Saturday, December 20

感恩晚会那天~

期待的那天过了~
好想念~

我们还真的是很爱拍照~
拍了差不多要一小时~
还蛮兴奋的~

那天我才知道二姨很可怕~
她一直要抱我
我才不要给她抱
结果又来那个大孙
他们俩夹着我不让我逃
最后...
还是让她们抱我靠着我...
真肉麻~

还有要讲的是!!!!
身材有很多肉的不一定很好抱~
请大家认同这一点~
哈哈

讲到晚上~
还蛮开心的~
过后想起来,真的甜在心里

啊~
不要意思!!!
又弄到大家哭~
我也不想的
我真的忍不住
不过大家陪我哭,也不错啦~

希望明年会更好~


假人~

1 comment:

Angel Street said...

哈哈~这种感觉的确很好,
不过我没哭到,哈哈哈~


爱哭の蓝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