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原先 现在 未来

嘿嘿。。
假期。。
终于要结束了。。
回到学校。。
又要面对那沉重的课业。。
在我很小的时候。。
我就学会。。
我就知道。。
我不是含着金钥匙出世的孩子。。
学业将会是我的未来。。
我的一切。。
一旦学业玩完。。
我就没有未来。。
所以。。
我一直一直很认真的。。
很拼命的学习。。
我是个从来没有不及格过的孩子。。
可是。。
今年的我太失败了。。
我开始讨厌。。
不想念书了。。
成绩册上的红字。。
一次比一次的多。。
我该怎么办。。
就快要spm了。。
我不想得到让自己前路茫茫的成绩。。
我该怎么办。。
谁能告诉我。。

夏雨诗 T.T

2 comments:

Angel Street said...

我的成绩比你更差耶~
但只要尽了力,那就已经足够了,
我也是不爱读书,
但既然都已经读了那么多年,
就努力的读多点吧~~
我们一起努力改掉不爱读书的坏习惯吧,
哈哈...要相信自己能做到的..
夏雨诗和其他朋友们,
大家一起加油吧~~^^


爱哭の蓝星

Angel Street said...

是啊~~
雨诗姐,
就加油吧,
要相信自己,
重文凭的世界,
不是人人能适应,
有钱人的确是不同,
但我们是凭实力去闯,
是要对得起良心去考试,
就能获得响当当的好成绩,
"改变自己就是改变未来"
应该找出不想读书的理由,
到底是什么改变了自己,
这样就能对症下药了,
我也应该要努力些,
有时会跟朋友比,
不想输下去了,
要发奋图强,
努力读书,
加油吧,
潇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