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9

原谅


大家好~~
偶是潇柃,在这向大家说声抱歉
一路以来,我都把自己看成是局外人,毕竟偶与你们的感情才是短短不到一年的时间~
而你们之间早已种下友情的种子。
偶与你们之间的感情与你们之间的感情,当然是你们之间的感情来得重要,当然不会因偶这个局外人而动摇啦~
昨天,偶们之间发生了争吵,而且还是由偶而引起的,真的非常抱歉,
偶后来才发觉,
偶根本没资格去与你们争,我只是一个小小人物,不必被重视,偶也习惯了被忽略,
这就所谓的后知后觉罢~~

在‘害怕’中提到,
好怕朋友一个个少去,
可能就是这个意思吧,偶以前也会潜意识中犯这种低级的错误,好像特地惹些事出来让人注意到我之类的事,
但这次偶的确有生气……
但偶过火了,过线了,讲了些不该说的话……
在这里恳求大家的原谅,就算把所有的错都归在偶身上也没关系~~

好了,这件事偶不想再提了,
还有另一件事,
就是生活营的事~
偶知道偶给大家带来了不少麻烦,
在这里说声对不住,抱歉,下次不会了~~
抱歉,原谅我

琴潇柃

1 comment:

Angel Street said...

我从不把你当局外人
在慈少里算是我的知心朋友~
你真的想太多了
我看到你这样写,你知道我有多伤心吗?
你知道为何我会伤心吗?
我很自责自己,为何会让你会有这样的想法
是我不会当你的朋友吗?还是什么~~
请你不要再当自己是局外人好吗?
我们认识了两年,不是一年多,难道你忘了?
我还记得我们是怎样认识的~
我们度过了很多的事
是(大家),不只是我们
我们大家都不能缺少其中一位
记得
是大家
不是我们

有什么事就敢敢的讲出来
我会替你分担
不能的话
就一起哭咯~

我已变得很弱了
我不再坚强了
所以请
大家一起分担大家的事
我不想再有下次
请答应我
我真的很累了

大家
请不能够忘记的是
我们永远是(慈少学长家族会成员)
是永远
也是一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