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7

生活营

这次的生活营,
我认识了好多好多的朋友哦。
当中有几位慈青之前有跟她们见过面,不过却不曾和对方聊天过。
但因为这次的生活营,
让我再次和他们相聚一起,也一起做东东。。
哈哈~~~
当然也少不了认识慈湘的妹妹哦。。。-慈莹
我起初还以为她是慈湘的朋友呢!!!
哈哈~~
没想到她是慈湘的妹妹。
她人很友善叻。。。
所以很高兴能在这次的生活营与她相识。。
第一天晚上,我们还一起去夜市集呢!!
原本是一大班一起去的,没想到他们却比我们早去,
都没等我们。。
唉。。
所以到最后是我们俩人一起去那里。。
我们买了很多很多东东哦。。
像椰水,豆腐花,马来糕,YOYO ICE。。。
而且我还尝试吃那个马来糕哦。。
蛮好吃的。。
不过我妹却吃到很恶心。。
一直挤出来。。
令人看了都觉得很恶!!!
我们还一块吃冰呢!!!
算是第一次叻!!!
而且我们在回会所的路途中,
跟颖诗他们一起背,“立体琉璃同心圆”呢!!
好像背的蛮大声的哦。。
我们完全都不理会别人的眼光。。
尽情的背!!!
可见得我们蛮用心的哦。。
连外出也在背。。
哈哈~~~
最好笑的应该是我妹的那碗“豆腐花”吧!!
超恶叻。。
整碗都不像是豆腐花,反而像粥!!
而我们的却很美!!
想到这真好好笑哦。。
在续。。。。。。。

普提林

2 comments:

Angel Street said...

真的没想到她真的吞下去了……
这……这……太恶心了吧~~

琴潇柃

Angel Street said...

什么?????????
好吃得很~
要不要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