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年的最后一天的心情小记

现在还剩下一小时五十分钟,
我们就要正式告别2008年了。。。
呜呜呜。。。
我真的好不舍得今年哦。。。。
在这一年里,
真的有太多值得回忆的事件,
就好像做工的,开学的,慈青营,慈少营,感恩祝福晚会,08圣诞营,
再来就是今天的倒数会!!!
用手指数一数,
这些的回忆真的能编成一部短片。。
哈哈~~
或许还会大红大卖呢!!
哦。。。我好像太臭美了。。
呵呵呵~~~


唉~~~想到要开学了。。
我真的很怕!!
我怕我做不到。。。
我怕我考不到。。。
我怕我坚持不到。。。

说到底,
我就是对自己没信心。。

常常听人说,只要尽力了,就无悔。。。
然后报章上有时也会刊登一些激励的文章,
像有位没有手的人,
竟然能写出很工整的书法。。。
他,虽然身有缺陷。。
可是却能克服困难,
不向命运低头。。
他,
给我的启示是,
天下没有做不到的事,只看我们要不要做而已。。

这句话,
每个人都懂都知。。
但做到的,却是少数。。
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
要向2009年宣战了。。
我要克服我的懒惰。。
我要克制自己的贪玩。。
我要坚持不懈。。。

希望我能做到。。。
哈哈~~
不是希望而已啦。。
一定要做到!!!

加油咯~~~2009年我来了!!!

菩提林上

1 comment:

Angel Street said...

加油阿~~~
祝你心想事成,
永远都美丽
开开心心,
超快乐,
如意,
好,
谢了

潇柃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