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6

害怕


害怕,
害怕着,
害怕心碎,
害怕着孤独,
害怕失去一切,
害怕会彻底失败,
害怕会成为不幸者,
害怕朋友一个个少去,
害怕自己面对不了现实,
害怕被一个深信的人出卖,
害怕剩下的日子一天天减少,
害怕周围的人对我越来越冷淡,
害怕做出往后会让自己后悔的事,
害怕自己达不到自己对自己的要求,
害怕自己得不到自己想要得到的东西,
害怕自己在没有心理准备之下失去一切,
一切一切的害怕都可能在噩梦中隐约浮现,
克服一切一切的害怕只能让自己再忙些,
忙到让自己无法再有时间想这些害怕,
让害怕随着时间的消磨慢慢远离我,
让害怕随着短暂的欢笑慢慢遗忘,
但在黑暗的夜晚悄悄来临之时,
还是会想起令人战栗的害怕,
自己会尽量游说自己面对,
但都无法好好面对自己,
这种伤心孤独的夜晚,
我该怎样想出办法,
我该怎样去解决,
我该怎样面对,
我该怎样做,
面对自己,
另一面,
自己……


琴潇柃

2 comments:

Angel Street said...

写得不错~
有讲出我的心声

Angel Street said...

这是谁啊?

琴潇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