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好久都沒上來寫了~
因爲都想不到要寫些什麽~

上兩個星期我校舉辦MSSD的乒乓比賽~
原來慈少穎琳竟然是乒乓州手耶!
wa seh~
她打乒乓真得很厲害叻~~

乒乓比賽的時候~
我朋友還看上一個光華的男生~
他真的一點也不帥~
不過無可否認她打乒乓時還蠻帥的~
我朋友還去告訴他~
雖然你輸了決賽,不過你已經打得很好了~
哈哈~
過後,那位男生的朋友一直對我的朋友指指點點~
還得我朋友尷尬死了~

最近真得很sianz一下~
因爲要考試了~
這個星期我還有english oral,
english presentatian,
星期五還有國語口試~
實在是想到就怕~
haiz...

雷雪 上 ^^

1 comment:

Angel Street said...

嘿嘿!
酱久没来了,连题目也忘了吗??
哈哈,
最近真的很多功课leh~~
考试的话,
我……
还没去
读leh~~
哈哈
加油吧

潇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