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功课太多害得我灵感来了!

这是纯个人创作。
不能說的秘密之choruspart改寫版…^^
請用choruspart的音樂把以下的歌詞唱出…

你說功課太多還要繼續抱怨,
又何必去在意交功課的時間,
你用你的藤編,
阻止我說再見,
我真的很可憐,
功課堆積上萬千。

你說老師很嚴扣分被扣到sienz,
又何必去改變玩電腦的時間,
你真的很欠扁,
你真的很欠扁,
不要再去埋怨,
功課不能再拖延。


就是以上的短文,
唱出了我的心聲…………
記得寫寫讀后感,
罵我廢也沒關系,
已經被罵第三次了
冷 = ="

很廢的瀟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