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无题 2010.11月

我终于回来了

O(∩_∩)O哈哈~(有想我吗?)

14.11.2010是慈少圆缘(好不舍得,但还是要舍,因为有舍才有得)



在几个月前和一位朋友有点不愉快

虽然友情有点动摇

但我还是希望我们大家的友情不会因此而破灭....



最近这几天发生了一些让我很烦的事

就是....

不知哪个家伙把我の手机号码放上网!!!!

><

害到我最近一直接到莫名其妙的来电和信息

要是给我知道是哪位这样无聊的人

我肯定会给他/她一份很大很大的《礼物》作为奖励



唉...

时间过得还真快....

转眼间我们考的SMP已经要一年了

虽然考到很差....

但都已经是个事实...

认命中~



最后

祝福大家

事事顺利~

早日嫁人(除了我)

哈哈哈哈





发福的《假人》上~

No comments: